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0)

缓慢更新中……



清晨,胡列娜被窗外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搅醒。

她睁开惺忪的睡眼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门洗漱。

日头还早,打水的地方没什么人。

胡列娜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平日里也会特意出门晚一些,与学苑里其他上早课的人避开。

史兰克学苑的井水来自村子里的泉水,甘甜清澈,就算直接喝都没有什么问题。冰冰凉凉的清水打在脸上,洗走了胡列娜一晚上的疲倦。

“早啊。”

头顶穿来的熟悉声音把胡列娜吓了一跳。她抬头就看见了唐三扬着招牌式笑容。

唐三已经梳洗完毕,穿戴整齐。好家伙,起得比她还早。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刚回来。”

原来不是起得早,是压根没睡。

“你怎么不休息一会儿?训练强度这么大,一整天下来你扛不住的。”

“我是租车过来的,没赶马车,睡了一路呢。”

听他这么说,胡列娜的眉头才松开。不过……胡列娜猛地捂住了脑袋,她突然想起来她乱成鸡窝一样的头发!

“不准看,转过身去!”她气恼道。

唐三忍着笑,乖乖转了过去。

胡列娜将打好的水快速掂进屋子里,“嘭”地一下关上了门。她看着镜子里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,懊悔地叹了口气。

早知道会遇见唐三,她就在屋子里洗漱了。以后她要提前一晚上把水备好,出了这个门就得光彩照人!

 

 

 

唐三在原地听着脚步声渐远直至消失才慢慢转过身来。他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僵,便用手揉了揉脸,将嘴角拉直。从见到胡列娜开始,他就总是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。

他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胡列娜,没有涂浓烈的胭脂,没有穿深色系的衣衫,清清淡淡的一张脸挂着些水珠,身着一身白色衣裙,颇有些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的意味。

等等,那白色衣裙……该不会是她的里衣吧?

唐三涨红了脸。

其实那种里衣是可以外穿的,斗罗大陆上有各种各样的功法魂技,路上遇到短袖短裤的人也不奇怪,穿着里衣出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是唐三不知道怎么了,思维总是发散,看着胡列娜穿着里衣就能想到里衣是她贴身所穿,然后就能想到那日给她涂药时的情景。

唐三忽然轻扇了一下自己的脸:“唐三啊唐三,你这叫登徒子!”

 

 

午休时分,被大师磨练过的一行人满身汗水,刚回来就被苑长叫去吃饭。

“苑长,我们这刚回来,好歹要冲个澡再去吃饭吧?不然一身黏糊糊的,太难受了!”欧思客倚在柱子上抱怨道。

其他几个被摧残过的人也附和着:“对啊,之前我们都是先洗澡再吃饭的。”

“没时间。吃完我们要赶去下一个训练场,快去吃饭!”苑长否决了他们的提议。

史兰克学苑只有一个餐厅,唐三训练的时候没有时间给胡列娜做饭,她只能在饭点的时候跟他们一起用餐。

已经重新光彩照人的胡列娜在餐厅门口碰到了大汗淋漓的唐三,突然有一种扳回一城的感觉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