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9)

雷点见第一章





胡列娜心里感到暖洋洋的,嘴上却不饶人:“怎么?你还盼着我受伤啊?”

唐三一噎:“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那公平起见,你以后要是有什么事,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应下之后唐三才发觉哪里不对,她受伤了要第一时间告诉他,可是他有什么事都要说啊,这哪里公平了?

不过唐三还是聪明地闭上了嘴,没有与胡列娜争论这些。反正他本来就想同她分享喜怒哀乐,也不亏嘛。

 

 

*

在史兰克学苑的日子虽不比在武魂殿耗费心力,但每日的课程也十分锻炼人的心力。

武魂殿虽说有斗罗大陆上最好的教育资源,但是玉小刚的理论课确实是胡列娜之前从未接触过的。

即便胡列娜因为玉小刚和比比东的事情而对他心存芥蒂,也不得不认可他的才能。他的才智,确实能够让比比东折服。也只有他,才能帮助唐三。

 

 

*

这日,苑长叫唐三他们去调查夜火村的事情,胡列娜知晓这次任务的结果,便没有选择跟去。

“娜娜,我拜托了村子里的王姨,我出去这段时间,她会照顾你。”

“不用了,你出去这段时间我要回一趟武魂殿,不在史兰克。”

唐三一顿,担忧道:“是武魂殿不满了吗?你会不会有事?”

“不会的。我回去是想查一些事情,很快就会回来。”胡列娜打算回去弄清武魂殿和唐昊之间纠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胡列娜搞清楚一切之后,回到史兰克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“胡列娜!好久不见呐!以后我们可以经常打架啦。哦不,是经常在一起玩儿!”小舞蹦蹦跳跳地过来挽住了胡列娜的胳膊。

胡列娜皱着眉头将胳膊抽了出来,问旁边的朱竹清:“唐三呢?”

“大师说他家里有事,他爸爸让他回去一趟。”

“那她呢?她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在去夜火村的路上遇到的。孤零零的一个小姑娘,又认识唐三,就带着她一起上路了。在夜火村的时候她也帮了我们不少,苑长说再考察一段时间,合格的话就把她收进史兰克了。”

胡列娜听了朱竹清的解释,默默攥紧了手。为什么她这么阴魂不散?

小舞凑近胡列娜身边,清澈的眸子带着些疑惑:“胡列娜,你不欢迎我吗?你不是说以后可以陪我打架吗?我们,难道不是朋友吗?”

胡列娜扬起了一个恶劣的笑:“在我的世界里,可以打架的不是朋友,是敌人。”

小舞往后退了两步,很是受伤:“我…我没有缠着唐三。”

胡列娜歪头:“那我还希望你可以离他远一点。”

朱竹清将小舞护在身后:“够了胡列娜,别太欺负人了。”

胡列娜没答话,冷冷地看着她们,转身走了。

 

 

回了房间,胡列娜气得砸了东西。小舞的到来让她开始怀疑自己改变不了唐三的感情。她深吸了一口气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唐三母亲的死和武魂殿有关,在这件事情上她已经落了下风,绝不能再这么发脾气,将唐三越推越远。




----------

缓慢更新中……

看这篇文的成年人多还是小朋友多啊?这决定了我要不要搞自行车🚲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