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1)

月朗星稀,村子外的小树林十分静谧。两人漫步在月光下,分享着这几日发生的事情。

“给了你第二个魂环之后你爸又消失了?”

“嗯。”唐三有些落寞,“他什么都知道,但是什么都不告诉我。是我太弱了,帮不上他的忙。”

胡列娜掐着自己的手指,纠结要不要告诉他自己查到的东西。唐三性子温和但是坚毅,如果心中有强烈的报复欲望的话,于他而言,不是一件好事。

唐三没有注意到胡列娜的情感变化,因为他自己也在想事情。爸爸让他和胡列娜保持距离,因为她是武魂殿的人。可上次素云涛救了他,爸爸明知道他们是什么人,也没有阻止他结交的意思,而且这次回去爸爸只说了胡列娜,没提素云涛。是因为素云涛亲手救了他,所以不一样,还是说……

唐三转头看了一眼胡列娜,皎白的月光撒在她的脸上,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。

还是说,胡列娜有其他的身份,而这个身份,爸爸知道了,并且十分…厌恶…

“娜娜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真的只是武魂殿首宗的弟子吗?”

胡列娜停了下来,没有正面回答问题:“只是?首宗弟子的身份还不够高吗?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唐三怕胡列娜多想,觉得他别有意图。“我只是觉得你心里面藏着很多事,不过这些事如果你不想说,我以后就不问了。”

“确实有事。”

唐三支起了耳朵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唐三的耳朵变红,整个人像是被定住了一样。心中的兔子耳朵耷拉下来,盖住了脸,然后急得团团转。这种事情应该他先说呀,怎么能让娜娜开口呢!

可是爸说的话他还没搞清楚啊……算了算了,娜娜一个女孩子都说出口了,他一个大男人总不能畏首畏尾的,以后有什么问题他来抗。

“我……”

唐三话还没说完,就被胡列娜的下一句话震到了:“我叫千仞雪。是比比东和千寻疾的女儿。”

千仞雪?

爸对武魂殿的微妙,对胡列娜态度的转变,一切的一切,像是线头找到了针眼,穿了进来。

“我的父亲杀了你妈妈,”不等唐三反应,胡列娜直接一股脑地倒了出来,“不过他也没有什么好下场,他被我母亲杀掉了。”既然上一次唐三没有被仇恨蒙蔽,那这次他也可以。

看着唐三懵掉的样子,胡列娜让他自己好好想想。

“你早就知道了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胡列娜离开的脚步顿住,回过头答,“因为你想知道,所以我这次回去查的。你想知道的事情,我不想瞒你。”

 

 

 

*

唐三躺在榻上,脑子里面一团乱,怎么也睡不着。

欧思客坐起来看他:“你这愁眉苦脸的干什么呢?出去之前兴高采烈的,还试了好几身衣服,回来之后就蔫了吧唧的,跟霜打茄子似的。”

马红俊和戴沐白也还没睡着,听见欧思客这么说,都支棱起耳朵,想听听发生了什么事。

唐三干脆也坐了起来,轻声道:“我有一个朋友,他…喜欢的女生的父亲害死了他的母亲,虽然那个女生的父亲死了,但是她的家族可能还有很多人参与过伤害我朋友母亲的事情,你说我朋友该怎么办?”

欧思客瞪大了眼睛:“胡列娜是你杀母仇人的女儿?!”

唐三:“…………”

“都说了是我一个朋友。”

“好好好,你的朋友。”欧思客敷衍道。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“我信你个鬼”。

唐三躺下,用被子蒙住了头:“不说了,睡觉。”

欧思客不依不挠,踹了踹唐三;“别啊,这是多好的话本素材啊!你们就像是戏剧里面的男女主角一样,虽有千难万险,血海深仇,但是爱感天地,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”

唐三不理欧思客的叽叽喳喳,很是后悔开始这个话题,他就知道欧思客不靠谱!

马红俊和戴沐白吃瓜吃到一半很是难受,可一个不忍三哥伤心,一个拉不下脸问,只能干着急。

第二天去接宁荣荣的时候,整个男生宿舍的人都精神萎靡,挂着黑眼圈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