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8)

雷点见第一章



史兰克学苑是真的穷,胡列娜从小到大还没住过这么破的屋子。哦,做任务时风餐露宿除外。

唐三一边帮胡列娜铺被子一边问:“素大哥真的不来了吗?”

“史兰克不是谁都能进的,他没通过测试,自然要走。”母亲总是在她出来的时候放一个尾巴,她早就厌烦了,总算是找了个理由把素云涛支走,还避免了他去星斗大森林,说起来,她还救了他一命。

“那你就这样当一个旁听生,没关系吗?武魂殿那边会不会觉得你是在浪费时间?”

胡列娜的面色黯淡了下去:“不会的,我最多的就是时间。那里没有人信任我,更不会有人需要我做什么事。”

唐三从旁人口中了解过武魂殿,知道那是一个用实力说话,规矩森严,没有什么人情味儿的地方,这和他的生长环境完全不同。

“你师父或许只是用她自己的方式保护你。”

胡列娜免力一笑:“或许吧。”重活一世,她把很多事情都看淡了,她这一生注定亲情缘淡薄,便不去强求了。

“对了,你身上的伤换药了吗?我去请朱竹清帮你换药吧。”昨夜胡列娜在对战时伤到了背部,一直憋着没吭声,到今天早上她找药时唐三才发现她受伤了。

“别麻烦她了,我跟她也不熟。我自己可以。”

“那怎么行啊?背后面你怎么看得到啊?”唐三劝道,“你不要总是怕麻烦别人,和别人划清界限。整个学苑就你跟朱竹清是女生,以后少不了打交道,你今天请她帮忙,明天再帮回去,这关系不就慢慢建立起来了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唐三叹了口气:“那我去村子里给你找个医女吧。”

“不要。那医女我也不熟,我不习惯。”

唐三挠了挠头发:“那怎么办啊?”

胡列娜将头发拨到胸前,解开了衣领:“你帮我涂吧。”

“我…我?”唐三瞪大了大眼睛,指着自己。

“在这里我只跟你熟,别人我不习惯也不放心。”胡列娜背对着唐三,翘起了嘴角,“只是上一下药而已,你不上就出去,我自己来。”

“那…那你等一下,我找块布。”

“找布干吗?”

“蒙眼睛啊。”

“你蒙住眼睛怎么给我涂药啊?”

唐三愣住。

“你怎么这么多事啊?我都不介意,你这感觉好像我占你便宜一样。”胡列娜佯做生气,转过身去。

“不是不是,你别生气啊……”唐三把药拿到手上,脸红到了脖子根,“来吧,你身上的伤早点处理的好。”

胡列娜挑眉,将里衣拉下,露出了雪白的肌肤,一条血色伤痕在背上格外显眼。

唐三此时也来不及害羞,小心将药膏抹到伤口上。

伤痕经过一个晚上已经结痂,但是胡列娜的背部还是紧绷着。

“怎么不早点涂药啊?”

胡列娜无所谓道:“习惯了,又不是什么大伤,我没这么娇气。”

唐三莫名多了很多心疼。他知道胡列娜从小在武魂殿受教,比起旁的要靠自己打拼晋升魂环的魂师来说已经轻松了很多,可是……他还是心疼。

“以后受伤了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不准自己扛着。”





--------

唉,我嗑的cp 都好糊啊,没什么人写

评论(18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