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7)

雷点见第一章


依旧是短小的一章………





新的马车不比之前豪华,但垫子依旧软和。

“过了今晚我们就能到了。”

素云涛已经忙活一天了,肉眼可见的疲惫。

“素大哥,我替您吧,晚上您休息休息。”说着,唐三就要起身出去赶马。

玉小刚把唐三按下,示意他看看胡列娜,然后凑到他耳边小声说:“你晚上替他,他就要跟胡列娜待一块儿了。”

“那也不能让素大哥就这么累着啊,再说了...他跟娜娜熟,晚上娜娜旁边有熟悉的人会好一点。”

玉小刚叹了口气,他这傻徒弟啊!他拍了拍唐三的肩膀:“坐到胡列娜旁边去,我替素云涛。”

 

 

胡列娜左边坐着唐三,右边坐着已经睡着的素云涛,马车内十分安静。

她掏出一个罐子,问唐三:“吃吗?”

“什么啊?”唐三打开了罐子,里面是肥瘦相间的红烧肉。

“你什么时候买的啊?”他问了一下味道,“好香啊!这大热天的竟然还没有坏。”

“这罐子是专门放食物的,快吃吧。夏日肉食腻口,我没买多少。”

“你不吃吗?”

胡列娜把额前的头发撩到耳后,一双勾人的狐狸眼望着唐三:“我们爱美的女生呢,是不吃这些食物的。”

唐三夹了一块色泽油亮的红烧肉,纳闷道:“可我看水煮肉片你吃的还挺多的。”

“……”胡列娜默默翻了一个白眼,“不准说女孩子吃得多!”

“哦……”唐三又得了一顿教育,不由腹诽女孩子的规矩真的好多。

 

 

马车上没有什么休闲娱乐,一路的颠簸无聊乏味,胡列娜过了一阵就昏昏欲睡。

唐三闭眼在脑海中回忆着昨天看的玄天宝录,忽然右肩一沉,胡列娜倚了上来。

他往右挪了挪,然后稍稍弯腰,让肩膀维持在一个合适的高度,这样娜娜可以睡得舒服一点。

胡列娜身上有一股花香,但是很淡,他方才坐她旁边都没有闻到。可就是这么淡到可以忽略不计的香气,一个劲儿地往唐三鼻子里钻,令他心跳加快。

唐三仔细嗅了嗅,这好像是玫瑰花的味道。

这么淡的花香肯定不是熏香,八成是沐浴时用了玫瑰花瓣。

之前沐浴用的玫瑰花香估计早就散了,现在娜娜身上的香气该不会源于他之前摘的那些玫瑰花吧?

唐三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。

 

 

 

到了所托城,一行人顺利入驻旅店。

晚上,后院与之前一样,来了一个壮汉。

胡列娜倒没去阻止唐三救人,毕竟这是考试环节。

素云涛过来问她他们要不要出手。

“这次只是测试而已,没有危险。再说了,我们是武魂殿的人,怎么样也不能真的加入史兰克学苑,你就不用去了。”

素云涛听她这么说有些诧异:“难道你要去?”

胡列娜理了理衣襟:“当然了,我现在可是善良热心的胡列娜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