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完)

“所以,”胡列娜眨了眨狐狸眼,“你的答案是什么?”


唐三看着她的眼睛,坚定地答道:“我的荣幸,公主殿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

其实,这文到这就完了。原本我想写到婚后的,但是后面的剧情我接不起来了,一开始设定叶知秋那边的幕后黑手除了武魂殿的内鬼还有其他人,而且这个人才是让娜娜重生的推手,然后再虐一波。然鹅,我没有看过原著(流泪.jpg.),这样写的话bug会很多,so……这文就当糖葫芦的小甜饼看吧!

之后可能会更一两章无脑甜的番外~

另外,给大家推荐一首歌,我觉得很适合胡列娜--《为你而来》


感谢大家的支持,很多旁友一直给我留言点赞,还收获了第一个打赏❤️有缘我们下个cp见!

(ps:之前说的开🚴‍♀️,但是这没写到婚后可咋整?你们要是想看的话我单独设定婚后🚗?)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