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3)

 

 

(时间线我调了一下,按理说戴惟仕出来得比较完,这也意味着我删减了很多情节)

“哟,这么巧啊?”

前方是苑长领着戴沐白往回走。

兰徳看着两个孩子挑了挑眉:“你们两个大晚上的不睡觉,跑小树林里要做什么坏事啊?”

“苑长,我们就是聊聊天。”唐三无奈道。他看到戴沐白身上的伤,睁大了眼睛。戴大哥这么厉害,该不会是因为苑长每天晚上都锤炼他吧?

兰徳看着唐三的眼神,嫌弃地摆了摆手:“收起你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,这是戴惟仕过来找他的结果,跟我没关系。好了,我送戴沐白回去,你们……”兰徳眯着眼睛提醒他们俩,“也早点回去,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事啊!”

“……”唐三臊红了脸,“苑长,您想什么呢?”

兰德嘿嘿笑着,身后的戴沐白身上挂着伤也不忘吃瓜。

“我们先走了,你们……”兰德挑挑眉,做出一个暧昧的表情,“好好聊,啊。聊好了唐三也许就不在上课的时候走神了。”

唐三:“……”

胡列娜憋笑:“有这么纠结吗?纠结的话干脆就别来了。”

“不纠结不纠结!”唐三忙道。

胡列娜笑出声,心中松快起来。她这一世最想要的已经握在了她的手心里,她不会让他跑掉。

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唐三抬头看了看夜空,一轮圆月挂在黑幕上,周围点缀着几粒星星。“是啊,真美。”

他转头看见月光洒在胡列娜脸上,留下了细碎的闪耀,不禁脱口而出:“景美人更美。”

胡列娜讶然,她没想到唐三会说这种话,一时间有些怔愣。

唐三淡定地在那里站着,好似说了一句明日吃什么,只有泛红的耳尖暴露了他内心的忐忑。

胡列娜凑近唐三,细细打量他的眉眼,回道:“确实,月下看美人更添韵味,只可惜美人不自知。”

唐三的目光投向了近在咫尺的那双明亮的眸子。胡列娜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蕴含着一颗宝石。

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。

一指之隔时,胡列娜的粉唇轻启:“早点回去休息吧,明日还有早课。”

“啊?哦,哦......”唐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那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呆头鹅。

胡列娜在心里点评道。

呆头鹅是她的。

 

 

 

–––––

星斗森林里,小舞被泰坦巨猿捉走,众人皆表示要拼尽全力救小舞。

唐三甚至要吸取人面魔蛛的魂环。

玉小刚说什么也不同意:“胡列娜,你快劝劝他啊!”

胡列娜倒是很淡定:“如果是欧思客他们出事,你也会这么做,是吗?”

唐三坚定点头。

“那就按你的想法来做吧,我支持你。”胡列娜违心说道。她知道,这次唐三不会有什么事情,只是这次吸取魂环会格外痛苦罢了。

唐三眼睛一亮,他没想到胡列娜会赞同他的想法。

玉小刚囔囔:“疯了疯了,都疯了。”

 

如果可以,胡列娜不愿意让唐三这么做的。她并不觉得朋友是什么值得付出的人,当然,她也没有什么朋友就是了。

可她看到唐三眼睛里的星星,她就知道她的同意是对的。那双眼睛在说话,在感叹他的娜娜懂他,理解他,支持他。

这里面的情感浓烈得让胡列娜不敢多看,也给她浇了一盆冷水。

唐三喜欢的是面冷心热的胡列娜,是即便跟他不熟也愿意相信他的胡列娜,不是自私自利的千仞雪。




---------

我更的很慢,大家担待啦

有能力的读者可以打赏支持一下,一块也是爱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