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4)

诈尸式更新

多点红心蓝手吧



唐三被人面魔蛛的魂力控制,背后长出蛛脚。

胡列娜看唐三的表情就知道他很疼,哪怕现在的他根本没有意识。

胡列娜突然有些后悔,她应该拦住唐三的。

这人面魔蛛的魂环不要也罢,她有更好的魂环给他。

 

“拔掉他的魂骨!”

胡列娜拦下玉小刚:“不需要,只要找到小舞,就有办法救他。”

“怎么可能?他看到你都没什么反应,找到小舞又有什么办法救他?”

因为她是魂兽。

“你不用管,我不会害他的。”胡列娜叫住戴沐白等人,“你们不用跟过去了,我去就行。”

 

 

*

尖锐的蛛脚刺穿小舞的肩胛,两个血窟窿不断往外渗血。

唐三也在昏迷中,人面魔蛛的魂力他需要时间去炼化。

胡列娜喂了他一颗武魂殿的秘药,入口即化,能够帮助修者快速转化魂力。

唐三面色苍白,嘴唇也毫无血色。

胡列娜抚上他的脸颊:“傻瓜,整个斗罗大陆就你一个最傻的傻瓜。”

 

“怎么样了?”玉小刚他们赶来就看见唐三小舞都躺在地上,只不过一个有人照顾,一个孤零零地靠在树边,伤口都没人处理。

朱竹清看不下去:“小舞受这么重的伤你也不知道帮忙处理一下?”

“关我什么事?因为她,唐三都变成什么样了?”胡列娜语气冷硬。

欧思客出来打圆场:“好了好了,我们先退后,让朱竹清跟荣荣给小舞处理一下伤口吧。”

朱竹清白了胡列娜一眼,愤愤坐在小舞旁边,心中暗道胡列娜冷血。

宁荣荣跟她们半熟不熟的,很是无措。

胡列娜不在意朱竹清的态度,掏出上好的创伤药扔在地上。“这是伤药,爱用不用,随你便。”

“你!”

朱竹清有种被人施舍的感觉,宁荣荣倒没什么感觉,这种伤药她有一堆,谁羞辱人用这药啊。

“好了好了,赶快处理伤口吧。”宁荣荣按下发飙的朱竹清,捡了药在她耳边轻语,“唐三为了小舞变成那样,换做谁心里都会不舒服的,你别跟她呛声了。这不,她还给了药,我看她人也不坏的。”

“那小舞变成这样也是因为唐三啊。”

宁荣荣捂住了朱竹清的嘴:“嘘——不要跟陷入爱情的女人讲道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唐三眉头紧皱,看样子是要醒了。

“唐三,你感觉怎么样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娜娜……”唐三的声音还有暗哑,“我没事了。”

胡列娜扶他起来,他看到小舞肩膀上两圈白布愣住:“这是?”

看胡列娜没回话,宁荣荣尴尬道:“应该,可能,或许,八成,是你伤的吧……”

眼看唐三又要自责,胡列娜气道:“你要为这点事难过伤心的话就跟她在一起吧,找我干什么啊?”

果然,唐三被胡列娜带歪:“我为什么要和小舞在一起?”

胡列娜不理他,往前走去。

唐三追上:“娜娜!”

 

宁荣荣对朱竹清眨眨眼:“我就说嘛,是小女生吃醋了。”

朱竹清不接话茬,转身叫欧思客他们来背小舞回去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