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番外2)

唐三有了孩子之后才明白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不要小孩了——真的是太耗神了!

两个新手父母被小孩子折磨得疲惫不堪,最终在孩子周岁的时候请了一个阿婆帮忙照顾。

 

这天,胡列娜在房间里整理过几日出远门的行李时,唐三推门进来。

“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?唐糖呢?”

唐糖已经会走了,小小的女孩特别爱动,总是缠着唐三带她出去玩儿。

唐三把门闩推上:“阿婆带她去大院里跟其他小孩子玩了,放心,欧思客和荣荣也在。”

“那就好,”胡列娜看了一眼门,疑惑道,“大中午的关什么门啊?”

唐三握拳虚掩薄唇咳了两声,转移了话题:“在干嘛呢?”

“过几天不是要出门打比赛嘛,我收拾一下,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带上唐糖。”

“带着吧。她还这么小,交给阿婆一个人我不放心。”

胡列娜嗔怪道:“就是你总惯着她,所以她到现在都没断奶。”

胡列娜转身把包袱放到衣柜里,却被唐三从背后拥住。

她嗅了嗅空气:“怎么一股皂荚的味道,你洗澡了?”

胡列娜在皂荚里加了她最喜欢的玫瑰香料,所以味道很突出。

“嗯。”唐三悄悄红了耳廓。

胡列娜猜到了什么,想要笑又极力压住,故作不解:“怎么大白日里洗澡啊?”

“娜娜……”唐三把头埋在胡列娜的颈窝,嗅着他身上同样的玫瑰香气,“我们好久没有……你不想我吗?”

胡列娜红了脸,他们确实很久没有过了。

孩子还小,之前阿婆没来的时候都同他们一个房间,就算她什么都不懂,他们也不好当着孩子的面亲热。

“怎么不拉窗帘呀?”如果比比东听到胡列娜的语气,一定十分惊讶她一向要强的女儿竟会有如此小女儿的姿态。

听胡列娜这么说,唐三就知道她同意了,赶忙去拉窗帘。


🚗


---------

进我的主页,afd浮力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