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番外)


清晨,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布的缝隙映在唐三的眼睑上,他皱了皱眉头,抬手挡住刺眼的阳光。

胡列娜背对窗户侧躺着,不受干扰,依偎在唐三怀里安安稳稳地睡着。

唐三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,在胡列娜额上轻轻落下一个早安吻,然后将窗布拉得严严实实,出门准备早饭。

 

唐三把皮蛋切碎,用沸水加盐滚了一下肉丝,之后将这两样倒入熬得粘稠的白米粥里,煮了一会儿后放了一小把葱花点缀。

这个时候,从冰窖里拿出来的包子也蒸好了。

欧思客睡眼惺忪出现在厨房,动了动鼻子:“好香啊……”

说着,想拿勺子蹭一口。

“哎哎哎,”唐三把欧思客挡开,“要喝拿碗盛。”

欧思客拿了一个大碗,感叹道:“三哥,你这成亲之后可真是变成了家庭煮夫啊!你都不知道,戴大哥整天被朱竹清念叨,叫他向你看齐,你现在可是我们史兰客学苑的男性公敌啊。”

“戴大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,让他做饭不是难为他吗?朱竹清自己也知道,她也就这样说说。”唐三把粥盛到碗里,接着道,“至于你,你就算起来做了,等饭凉了宁大小姐也不见得起得来啊。”

“咳,最近不是没什么事吗,大家都放松了,”欧思客替宁荣荣辩解着,“你看胡列娜,最近不也起晚了吗。”

“行了,不跟你贫。锅里还有粥,你要是没饱的话自己盛。”

唐三端起托盘回了房间。

 

 

胡列娜听见动静,醒了过来,声音里还带着娇憨:“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

“不早了,已经辰时了。”

唐三把盖子拿开,皮蛋瘦肉粥和粉丝包的香味飘了出来。

胡列娜闻见味儿,有点不舒服:“什么东西啊,怎么闻着有点反胃?”

“反胃?”唐三讶然道,“你之前不是挺喜欢喝的吗?本来我想着有一段时间没做了,今早特意煮的。”

胡列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:“总感觉这味儿跟之前喝的不一样啊。”

话还没说完,胡列娜感到干呕。

唐三急忙把盖子盖上,上前轻拍她的背:“娜娜,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“来,先坐下。”唐三把胡列娜扶到床上,伸手探了一下她的脉象。

“这脉象……”唐三心中惊喜,可却又害怕空欢喜一场,于是去请了专业的医师。

 

“恭喜恭喜,这位夫人有喜了!”

“娜娜!”唐三高兴得想抱起胡列娜转几圈,可顾念她的身体,唐三只能自己兴奋地跳两下。

胡列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,看唐三高兴过头的样子,说他:“傻样……”

 

 

 

胡列娜有孕后,唐三简直把她当瓷娃娃一样供着,是欧思客都觉得离谱的程度。

“三哥,你这速度也太快了吧?我跟荣荣还没定呢,你娃儿都有了!”欧思客心里直冒酸水儿,人跟人之间的距离为什么这么大啊?

唐三拍了拍欧思客的肩膀:“加油。”

然后把锅里熬好的糖浆浇到山楂上面:“我先去给娜娜送糖葫芦,她今早说想吃。”

欧思客:“……等荣荣跟我在一起,我也要虐你们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