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6)



马红俊被在白花花的肉/体中晃了一圈也没找到三哥,只能告诉胡列娜三哥不见了。


胡列娜很是担心:“他能上哪儿去啊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唐三推开了旅店的木门。


“唐三!”胡列娜冲过去抱住了他,有一种失而复得的庆幸感,“你去哪儿了,我跟马红俊都找不到你。”


唐三排着胡列娜的背安抚她:“放心,我没事,有人找我谈点事情。”


胡列娜嗔怪道:“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,害我担心。”


“我的错我的错,只是这人也没同我打招呼,直接把我弄晕了带走的。”


“谁啊?”


看胡列娜气氛的样子,唐三笑着刮了一下她的鼻子:“怎么,你要给我报仇啊?”


“咳咳……”站在一旁的马红俊尴尬地挠了挠头,“要不…我先回去?”


“嗯。”胡列娜点头示意,心想这小孩还挺有眼色。



马红俊走后,唐三把叶知秋跟他说的事告诉了胡列娜。


“我也不知道他说的究竟是不是我爸,要想弄清楚这一点,还是得挑战凶神战队。其实不为了我爸,单就为了这满城的百姓,我也得试一试。”


胡列娜知道唐三做的决定不会轻易改变,也就没有再劝说什么,她握紧了他的手:“你想做什么就去做,我永远都站在你身边。”


“娜娜,这件事很危险,我不希望你参与进来。”


胡列娜挑眉:“你忘了我的身份了?虽说我不喜欢做千仞雪,但有时候拿这身份挡一挡麻烦还是挺不错的。”


胡列娜唯恐同唐三说出拒绝的话,直接用食指封住了唐三的唇:“不许拒绝,这是专属胡列娜的男人的福利。”


唐三将胡列娜的手重新攥到手心里,笑答:“遵命,谢谢公主殿下的保命之恩。”


这下胡列娜放心了:“走吧,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
“还有一件事……”


胡列娜的大眼睛里满是疑惑:“什么?”


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,唐三一时间有些失神。


叶知秋告诉他,胡列娜并不是他认为的那样,她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叫你晚上一起去逛逛。”


胡列娜是什么样的人,他自己有眼睛去看,有心去判。

叶知秋对胡列娜的认知难道比得上他这个每日陪伴在她身边的人吗?


胡列娜绕着头发,本想假装矜持,可最终还是没忍住,一口应了下来:“看在你这一路表现不错的份儿上,行吧。”


“谢公主殿下赏脸~”


胡列娜冷哼一声:“就会打趣我,我是公主殿下,你是什么啊?王子还是骑士?”


唐三摸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一下:“我一个打铁匠当王子有点勉强了,还是当为公主披荆斩棘的骑士吧。”


胡列娜凑近唐三,两人呼吸相闻,她踮起脚,搂住唐三的脖子,在他耳边呢喃:“本公主不缺王子的追求,也不缺骑士的守护,只缺一个携手共进的驸马。”


唐三不知道胡列娜是不是认真的,但是他当真了。

他搂住怀中女子的腰,以防她站不稳。

“娜娜,我还不够强大,还有仇要报,还有很多危险的事情要做,我许诺不了你什么,但是只要我唐三还活着一天,就不会让别人欺负你。”

 




-------------

马红俊:我感觉自己要瞎了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