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腿路

脾气不好爱怼人

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(15)


“咳咳咳……”唐三停下脚步,止不住地咳。

胡列娜也顾不得自己正在生气,急忙回到唐三身边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

唐三止住了咳嗽,拉住胡列娜的手:“不生我的气啦?”

“你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?”

“我没骗你啊,你不理我我就浑身不舒服,你一在我身边就全好了。”

胡列娜扯着唐三脸颊边的肉嘟囔:“你是谁啊?快把我的唐三还回来。”

“你 的 唐 三?”

胡列娜扬眉:“怎么?不是我的吗?”

唐三笑着点头:“是是是。”

“你全身上下都归我管了,所以以后你不准出事,不然的话会损害我的权益。”

唐三身子倾向胡列娜,应道:“遵命。”

 

 

 

*

在小胜一把戴惟仕后,唐三他们开始准备去天斗城。

在拔山涉水后,一行人在西思城落脚。

经过城门口那些被晒干了的魂师,众人心里都很不舒服,再加上一路上的疲惫,所以住进店里后大家都待在房间里休息。

 

四个女生,两两一间房,胡列娜和小舞一间。

其实原本胡列娜想要单独再开一间的,可这个客栈没有多余的房间了。胡列娜不是没想过换个室友,然而三个女生里只有小舞愿意和她一间。

“你习惯睡哪边啊?”小舞拍了拍床铺问道。

“都行。”胡列娜语气冷淡。她真的不喜欢跟小舞在一起,小舞的天真善良总是将她对比得像个小人,虽然她确实也不高尚就是了。

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唐三了……

小舞撅着嘴思考,最终决定自己睡靠窗那边:“之前路过你房间,觉得里面一直很暗,想来你应该是不喜欢太阳的,你睡这边,这样有太阳的话我帮你挡住!”

“谢谢……”胡列娜不得不承认,她对小舞的不喜欢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嫉妒。

她也想像小舞一样,可是她做不到,她只能小心翼翼将自己包裹起来,露出看起来漂亮实际一触即碎的虚假外壳。

小舞咧嘴笑道:“不客气。”

“你先休息,我去找唐三说说话。”

“哦——”小舞拉长了音,语气中带有揶揄。

胡列娜落荒而逃。

 

 

唐三与马红俊一间房,可房间里并没有唐三的身影,马红俊说唐三去洗澡了。

胡列娜皱眉,她们女生放下东西就去洗澡了,都已经回来好久了,唐三怎么还没回来?

“他去了多久?”

“大概……半个时辰了吧?”

“半个时辰?这么久你都没去看看吗?”

马红俊看起来很无辜:“三哥也就多了一刻钟吧,可能是想搓干净点?”

胡列娜翻了个大白眼:“你三哥是南方人,每天都洗澡,但是从来不搓澡!”

“啊?”马红俊仔细想了一下唐三的生活作息,好像是的,如果当天很累的话三哥也会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洗,基本都是两刻钟左右。

“愣着干嘛?快去澡堂看看唐三在不在!”

“哦哦哦……”





--------

震惊!胡列娜竟然知道唐三搓不搓澡!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?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